要考驾照先上APP评价教练?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见习何润萱市民刘先生三个月之前报名大众驾校,但还没参加科目一的理论考试,驾校就让他在一款名为“驾培教学评价”的app上对教练进行点评,否则不予考试资格。驾校相关负责人表示评价系统是交通局所设。市交通局回应,该应用是收集各驾校和教练的满意情况,以对市民公开,不存在评价与考试捆绑的情况。

前两天驾校的人通知刘先生下载一款由佛山市交通局开发、名为“驾培教学评价”的苹果app,并要求用真实姓名注册并点评教练,“我连科目一理论都没考,哪里认识教练?”感到匪夷所思的刘先生并未参与点评,但几天后驾校的人又催促他实名点评,刘先生反问驾校是否不点评就无法预约科目一考试,对方给予肯定答复。

昨日,联系到佛山市交通局负责人李女士,她告诉评价系统的确存在,但是为了收集市民对各驾校和教练的满意度意见,以便公开给市民选择,“先评价再考试这种事肯定是不存在的,可能是驾校没有理解到位。后续会派业务的同事跟进处理。”她还告诉,评价只发生在科目二受训期间,学员仅可以对自己的培训记录进行评价,培训记录未评价前培训学时不生效,因此,学员必须对自己所有培训记录进行评价后方可由管理部门签署科目二及科目三培训记录向考试部门申请考试。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