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薯条家族”驾到 顺德时代倾城样板房亮相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12月14日,“薯条家族”曹格、姐姐Grace、哥哥阿Joe亮相顺德容桂的时代倾城。为项目销售中心、样板房自己园林**区的开放助阵。据开发商统计,全天项目到访人数过万。该项目将推出的是面积70-115平方米洋房。*期单位已经启动优惠登记。

在现场看到,活动未开始之前,时代倾城销售中心前广场已人潮涌动,可见“薯条家族”人气之高。下午三点多,曹格携姐姐Grace、哥哥阿Joe牵手亮相。姐姐一上台就以超萌的表情赢得阵阵掌声。

时代倾城位于顺德容桂东湖公园旁,周边已有相对完善的生活配套以及五大市政公园。当天,项目**的70-115平方米样板房正式对外开放。在现场看到,其延续了时代地产洋房高使用率、良好的采光表现等优势,本次开放的四大户型都很实用。时代倾城*期园林景观也已呈现,*批南向单位拥有*宽120米楼距,基于这一优势,南向单位甚至宣称“太阳未落,不必开灯”。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