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元旦 消防将开展“零点行动”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惠州消防将在圣诞及元旦前后的5个晚上,开展“零点行动”,对各类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消防检查,以**节日期间的消防安全。昨日从惠州市公安消防局获悉,此次“零点行动”将分两个时段开展,**时段为圣诞节前后,时间为12月23日至26日每日20时至次日凌晨1时;第二阶段为元旦期间,时间为12月30日20时至2015年1月1日凌晨1时。

惠州市公安消防局称,歌舞厅、酒吧、咖啡厅、网吧、宾馆、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及大型群众性活动举办场所是检查的**范围。

除了消防参与检查外,惠州市各级公安机关和公安派出所也参与相关行动。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