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精工拟3000万购买科捷龙20%股份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赵騄汀昨晚,东方精工对外发出通告,该公司拟3000万购科捷龙20%股份,此举普遍被认为利好该股未来走势。昨日该股两个月后复牌,昨整体走势稳健。

东方精工昨晚公告,2014年12月15日,公司与中山市科捷龙机器有限公司、科捷龙实际控制人吴洪德签署了关于中山市科捷龙机器有限公司增资及有关事项的框架协议。根据《框架协议》,东方精工拟以自有资金以增资方式认购科捷龙20%的股份,交易金额为3,000万元。东方精工方面表示,未来公司将与科捷龙在技术研发、市场、采购等方面展开协作。该股在10月10日停牌,时隔两个月后昨日复牌,开盘便上涨9.99%至17.18元险些涨停,不过开盘四分钟后便回落至15.85元,创昨日*低涨幅(+1.22%)。昨日下午收盘价报16.95元,涨幅在8.52%。

湘财证券总经理邓荣光表示,与科捷龙合作并收购其20%股份,对东方精工来说至少不是利空消息。“短线可以跟一下。”由于该股在停牌期间,中小板整体涨幅较慢,故该股此次复牌后看涨,系定增募资8亿元及此次认购科捷龙20%股份这两件事起到了作用。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