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资1000万美元可奖7万美元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赵騄汀南海区**南海区招商引资奖励办法,其中引入外资奖励比例较十年前提高0.1%,外资投入1000万美元,将获得7万美元奖励。

办法对招商引资奖励受益者身份进行了界定,明确国内外企业、社会团体、经济组织、机构和自然人都可以成为引荐人。凡是南海区**发展的产业,都将被纳入奖励范围。同时严格引荐人资格确认流程,要求投资者和项目所在区域管委会或**对引荐人进行双重确认,**引荐人身份的真实性。引进的外资项目,按实际到位注册资金的一定比例在项目注册资金到位或建成投产后进行奖励,如投资额1000万美元以上,符合《鼓励外商投资高***产品目录》的项目,可获得0.7%的奖励。内资项目则按固定资产投资额一定比例在项目建成投产后进行奖励,如固定资产投资额10000万以上(含10000万)人民币,奖励投资额的0.6%。

同时,南海**了科技创新券实施管理办法,创新券资助的小微企业,从业人员在300人以下(不含300人),年营业收入在3000万元以下(不含3000万元)。企业每年的创新券申请额度有5万元和10万元两种。在使用创新券时,必须配套一定比例的创新资金投入,向区内服务机构购买服务;企业可将创新券作为直接支付手段,也可先全额支付购买服务费用,再持创新券和相关兑现材料到受托单位兑现。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