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城警方销毁上百公斤炸药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东平河内爆破

今年以来,禅城公安分局*安大队在检查中发现一批临近失效,或**适用于爆破工程的民爆物品。昨日从禅城警方获悉,近日警方在东平河河段内集中销毁了500多支电雷管及上百公斤工程用剩余炸药。

11日下午,民警按照预先制定方案,集中对500多支电雷管及上百公斤工程用剩余炸药进行集中销毁,随着“嘣、嘣”的几声闷响后,河里水花翻滚而起。后民警和相关工作人员对现场检查,爆破**燃烧,无任何残留危爆物品。警方介绍,辖区内的从业单位在销售、运输和使用等环节,危爆物品均需要备案登记和审批许可,警方全程监控危爆物品的使用情况。

(张在欢郭俊轩李健斌)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