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人宴、祈福大会罗浮山元旦好戏连台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梅花零星开酥醪腊味香昨日中午,惠州罗浮山酥醪村,村里随处可见晾晒的腊肉腊肠,游客们闻香而来。陈伟斌摄

郭秋成李光涛宋玥程帆“吃仙人宴,赏梅,观看新年祈福大会,罗浮才艺SHOW……”昨日上午,从博罗县罗浮山管委会召开的新年元旦景区活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明年元旦,罗浮山景区将好戏连台。

发布会上,罗浮山管委会副书记、常务副主任范志军详细介绍了羊年元旦罗浮山景区将举办的系列活动。

活动一是罗浮山养生特产展,举办时间为12月27日—2015年1月3日。罗浮山景区将在新游客服务中心向广大游客展示罗浮山及周边乡镇特色农产品。

活动二是举行罗浮才艺“SHOW”。活动将于1日-2015年1月2日在罗浮山新游客服务中心举行。游客参与就有机会赢得奖品。

活动三是新年祈福**会。活动将于2015年1月1日-1月2日在景区各道观内举行。

范志军介绍,除了举行以上活动外,游客还可以到罗浮山梅山赏梅,到景区及周边的农家菜馆品尝当地的特色佳肴“仙人宴”。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