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月八成天数空气达标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童思娜欧核昨日,市环保局公布11月空气和水质监测情况。11月,全市优良天数占整月有效天数的80.0%.**内河涌达标率仅44.4%,有20条内河涌水质严重污染。

11月按照空气质量指数(AQI)评价,全市优良天数占整月有效天数的80.0%.全市不达标天数6天;禅城9天不达标,顺德7天,南海、高明6天,三水5天,主要污染物为PM2.5和NO2.市环保局表示,11月上半月出现连续阴天小雨天气,扩散条件较好,而下半月逆温现象多发,扩散条件转差,PM2.5、PM10、O3较上月有所下降,SO2和CO略有上升,NO2上升幅度较大;同期,全市各级环保部门持续保持执法的高压态势,深入推进大气污染*理工程,大力整*扬尘污染,除CO浓度较去年同期略有上升,其他污染物浓度均有所下降。

全市36条**内河涌中,达标的仅16条,达标率44.4%,比10月降低13.9%.20条水质超标,未达五类水标准,包括禅城区的南北大涌、罗南涌,南海区的水口水道、雅瑶水道等。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