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老人”送来礼物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爱心短波

近日,惠州康帝**酒店、惠州学院以及惠州市慈航公益协会等单位的人员,身穿红色衣服装扮成圣诞老人,手提大包小包,来到惠州市残疾人康复中心,为那里身患残疾的4-6岁孩子送去公仔、圣诞帽、文具以及包装精美的圣诞礼物,并和他们一起玩游戏,提前送去圣诞的温馨祝福。

请帮留守儿童圆梦

符芳晓圣诞节很快到了,身处城市的小朋友,可能已经收到了精美的圣诞礼物。可是,村镇有一群孩子,父母长期在外务工,自己留守家乡,他们几乎没收过圣诞礼物。

11月24日,君尚百货工作人员携手惠州市曙光公益组织的志愿者们一起向惠州市留守儿童征集圣诞星愿,许多孩子写下了思念爸爸妈妈的话,让人感受到了他们的期待、他们的坚强。“我想要一个书包”,“我想要一个篮球”,“我想要一个公仔”、“我想要一个音乐盒”……而他们写下的圣诞愿望也很简单质朴。

现在伸出你的暖手帮孩子们圆梦吧!即日起至12月21日,市民可到君尚百货惠州店的“星愿圣路”摄影展区/客服中心领取“星愿实现卡”,就可以帮他们圆梦。12月26日,工作人员将邀请热心市民一起,现场为这群来自“等待星球的孩子们”送去*热诚的祝福。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