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网格化服务救回老人性命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驻点医生紧急处理老人伤口。供图

蓬江居家养老中心北街站昨日正式引入家庭医生服务项目,为辖区居民解决看病难问题。20多名长者参加了昨日签约仪式,70多岁的何秀芬婆婆签下**份家庭医生服务协议。

家庭医生项目以辖区老年人、儿童、孕产妇、慢性病患者、残疾人等为优先签约服务对象,提供**服务项目,包括为签约的社区养老机构提供健康医疗服务、建立家庭健康档案、就医预约登记服务等。居民在江门市参加医保买药,可享受九折优惠。签约后,不影响签约对象享受大病保险,该报销的部分仍可以继续报销。

昨日签约仪式上,辖区家庭医生为居民们讲解了常见病防*知识并开展义诊活动。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