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晶员工分两批领欠薪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张奇锋蒋臻国晶光电**“跑路”一事又有了新进展,被欠薪的工人工资已得到**。根据安排,国晶工人于12月17、18日两天分两批到江海区维稳中心领取工资。

据介绍,12月15日江海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发布公告称,国晶光电事件中,工人工资先予执行裁决,责令国晶光电支付282名工人11月及12月的工资合共1123985元。根据安排,国晶工人今明两天分两批到江海区维稳中心领取工资。

不过,12月16日从江海区社会事务局劳动关系和仲裁科了解到,目前仍有部分工人对于被拖欠工资额度有异议。“我们前期核实中,大部分工人申报的工资与国晶公司财务提供的工资单一致,但有少部分人(不到1%)申报的工资高于公司提供的数额,这部分工资就先按照公司上报数额来发。差额部分我们将会跟进处理,并劳动仲裁开庭审理。”

目前,有关方面争取下个月初进行劳动仲裁开庭。江海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此前进行的是“先予执行裁决”。至于此次发放工资的款项从何而来,江海区社会事务局仲裁科有关负责人表示“并不清楚,也并非该科室跟进此事”,“就是有人愿意拿出这笔*进行垫付,但不清楚是谁。”

当前工人的工资大致有了着落,而被欠债的众多供货商则多在抓紧走司法程序。东莞一家封装胶水的廖经理表示,在前期到江门追债未果后,他们返回东莞即刻联系了律师,目前正在收集相关证据,律师也到江门了解情况,下一步将正式向**提出起诉。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