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个车载垃圾桶免费派送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总有车主从车内往外扔垃圾,环卫工人只好冒着生命危险穿梭在车流中捡拾垃圾。为倡导环保,同时也关爱环卫工人,上周末“为爱出行,携手共创美好家园”派送车载垃圾桶爱心行动在市区水口天地源御湾雅墅启动,志愿者向市民免费派发车载垃圾桶。据了解近期1万个车载垃圾桶将派送给惠州市民。

在这场由广东狮子会朝晖服务队发起的环保公益活动中,天地源股份有限公司向广东狮子会捐款10万元作为支持。活动现场,志愿者为市民派发车载垃圾桶,宣传“车窗垃圾”的危害及使用车载垃圾桶的好处,鼓励市民爱护环境。

广东狮子会朝晖服务队创队队长欧阳雨告诉,下个月中旬,将在市区下埔滨江公园开展一场大型免费派送车载垃圾桶志愿服务活动,届时将免费派发1万个车载垃圾桶给市民。

对于市民从车辆上向外抛撒物品,了解目前深圳、顺德等地已经开始进行处罚,在深圳予以500元罚款。在惠州虽然这样的处罚还没有落实,但是在采访中无论是交警还是环卫部门都呼吁希望市民能做到文明出行。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