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会拆除城东花园违建工程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新会区城管局联合区巡逻执法大队对城东花园地下商铺的违建进行拆除,占用公共空间的一部分水泥结构物、铁棚被拆除。

在新会区会城城东花园内,有部分地下商铺未经报批,私自凿墙开后门,并用水泥、砖头、铁棚铁架等搭建“私人空间”,除了有洗漱间、杂物区,还有一间10平方米左右的开放式厨房。这些商铺为了方便自己,长期占用小区内的公共地方。

早前,新会区的城管部门已向相关业主发出《询问通知书》及《限期整改通知书》,但仍有部分商户未曾自行整改。

执法队员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分批清拆多处违章建筑,将原本占用公共空间的水泥结构物、铁棚构筑物等逐件拆除清走,并登记保存相关物品,督促业主堵塞好已开拆的后门,**商铺原状。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