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罗玉通率3000市民长走红花湖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12月20日上午,由共青团惠州市委员会、惠州市体育局、惠城区体育局、安利惠州分公司指导举办的“安利·2014惠州长走节”活动在红花湖景区进行,来自惠州市各地的3000多名市民网友在****罗玉通的带领下,一起漫步红花湖绿道和山路,大步向前共享长走运动的欢乐。

据活动组委会负责人介绍,长走节在惠州已成功举办两届,本届前期召集时超6000市民报名,但组委会根据场地条件及安全考虑,只审核通过其中3000多报名者。另外,考虑到市民的体力和兴趣差异,活动除了设置“环湖绿道18公里”这条路线外,还增设了“半山半湖15公里”路线供选择,让参与者感受到不一样的红花湖风光。

“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希望越来越多人能够参与健身。”惠州*位****罗玉通也带着侄子一起沿着红花湖绿道健步走,不时与其他参与者合影,带着他们漫步在风景区内。

陈伟斌摄影报道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