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低视力人群获赠助视器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罗智宏虽然不是盲人,但视力也只有微乎其微的一点点,就算凑近报纸还是难以看清楚上面的字迹。在惠州类似这样的低视力人群也有不少。近日惠州160多名低视力患者获赠助视器等适配辅具,通过这些辅助设备可以更方便地进行阅读和认字,给生活带来便利。

视力残疾包括盲及低视力两类。低视力是指手术、药物或一般验光配镜无法改善的视功能障碍,也就是说患者即使经过*疗或佩戴矫正眼镜之后视力仍然十分低下,这些患者需要佩戴适合的助视器,改善或提高视觉及活动能力。

上周末惠城区残联工作人员为低视力市民进行检查,并给他们提供各种扶助的器具,包括语音电饭煲、盲人示路杖、盲人听书机、盲用电脑软件、语音指针盲表、便携式电子助视器等。据介绍,该活动由省残疾人辅助器具服务中心实施,每年一次。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