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家台山企业亮相红木家具展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台山有12家企业参加红木家具展。供图

本周,第三届中国(江门)传统家具精品鉴赏会暨2014中国(江门)红木家具经销商大会闭幕。本届展会企业两大“阵营”分别来自新会及台山,其中享有“中国传统家具专业镇”美誉的台山大江有12家古典家具企业参展。

作为江门红木的****,台山企业伍氏兴隆明式家具艺术有限公司本次特装参展,展位面积达200多平方米,带来的海南黄花梨的诸多系列红木精品超过亿元,展会期间吸引了众多藏家及普通市民前来参观。

台山伍氏兴隆董事长、江门市古典家具行业协会会长伍炳亮表示,举办传统家具精品鉴赏会旨在提高广大市民对仿古特别是明清家具的收藏和鉴赏水平,同时也进一步**江门红木家具品牌。

作为本次展会的协办方之一,台山市大江古典家具商会表示,此次展会也是台山红木进一步扩大知名度的平台,以往商会就经常组织企业到北京、重庆、深圳等地参加展销活动,而随着江门红木展会影响力的扩大,台山红木企业在家门口就能对接全国买家。该商会表示,下一步商会将通过整合资源,规划门店建设,加强宣传包装等措施,进一步引导大江红木企业走品牌发展之路。

目前,台山大江已成为全国重要的传统家具精品设计生产中心、展销鉴赏中心、原材料集散中心和人才培训中心。截至目前,全镇拥有传统家具生产企业100家,其中年销售额2000万以上企业28家;2013年,全镇传统家具业实现产值45亿元,年生产主导产品28万套。预计2014年,全镇传统家具业实现产值50亿元,年生产主导产品37万套。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