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Honda岁末感恩 增配不增价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末东风Honda迎来了200万台销量达成,在这荣耀时刻,东风Honda携手主力车型推出专属金融活动,岁末感恩,超多配置、超多大礼,诚邀新老客户共同分享这一精彩盛宴。承载东风Honda200万台达成,即日起至12月31日,不管是新客户还是老车主,东风Honda都有大礼相赠,从进店免费检测的“服务购”,到0元升级换新、超长质保的“感恩购”,以及全车系免利息、再免手续费的“优惠购”等,东风Honda多重感恩**持续**年末。

年终是收获的季节,**长假的幸福感尚未散去,CR-V特推出感恩升级款,额外增配空气净化器和底盘防锈隔音胶,力求*细心地呵护车内乘客;同时,对于入门级的CR-V2.0L的车型,东风Honda更是*次将DA智能屏互联系统植入其中,装备全面升级;面对同门大哥CR-V的精彩表现,JADE(杰德)也不甘落后,2015新年款JADE(杰德)EXi5AT舒适**版(5座)在EXi5AT舒适版(5座)的基础之上增加了诸如智能钥匙、电动天窗、全角度可视化倒车影像、VSA+HAS+ESS等多项智能安全配置,让驾驶更安全、更舒适、更智能化。而新CIVIC(思域)**运动款Si车型更是*次将*大功率152kW/7000rpm,*大扭矩235Nm/4400rpm的2.4升发动机移植在思域平台,而与之配备的更有运动风格座椅,六挡手动变速器,螺旋齿轮式限滑差速器等运动硬件配置,**演绎了街头**的**运动美学设计理念。(宁达)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