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港口各获200万建设资金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广东省财政厅近日公示了2014年**港口建设费专项资金分配方案,拟对港口公共基础设施维护、港航支持**系统建设及维护、港口公共基础设施建设等三个方面的24个项目进行资助,资金额每个项目200万-1800万不等。

江门有两项目入围,全部为台山项目,分别是川岛镇负责的下川*湾码头防波堤工程、台山广海湾工业管理委员会承担的台山市广海湾二期(鱼塘港)工程(港池疏浚、航道开挖工程)。两项目拟分别资助200万。

小档案

1下川*湾码头防波堤工程

上月由中交四航局港湾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中标。该项目被列入今年台山**民生工程,同时被列入国家海岛整***项目。工程需要在海床挖出一条深约5米的地基,然后浇灌水泥石墙,建成后的防波堤总长218米,顶端坝面宽4.5米。建成后,将能显著提升该岛防御大风能力,预留更多泊位。

2广海湾二期(鱼塘港)工程

位处台山市东南部、广海湾东侧,赤溪镇的鱼塘湾内,是台山**工程之一。鱼塘港为***一类口岸,设计为10000吨级泊位一个、5000吨级泊位两个,包括码头、防浪护岸、陆域回填、港池航道疏浚、生产及辅助生产建筑物、堆场道路等。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