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推出“智惠季”零息厚礼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一汽丰田12月中旬开始启动“纵想0息 智惠季”整体促销活动,一贯以消费者实际需求为出发点的一汽丰田,正是洞察到广大消费者对于无息贷款方式的青睐,在此次推出的“纵享0息 智惠季”促销活动当中,还推出了“易贷通”简单申请方案,*付满足车辆售价50%的客户,仅凭身份证便可轻松申请,方案中提供银行***和金融公司汽车按揭两种贷款方式、12期、18期、24期、36期四种贷款期限,适用于不同财务状况的年轻消费者,不仅令购车方式更加灵活自由,也极大地节省了消费者的贷款利息支出。与此同时,一汽丰田旗下新RAV4、新威驰等也相继推出年末促销活动。

以一汽丰田**车型中的新RAV4为例,即日起至12月31日,将延续四0驱动:0*付,0利率,0手续费,0月供,超级置换等一系列活动。对于一汽丰田旗下**的另外一款车型新威驰,不仅享受到节能惠民补贴3000元(1.3MT),还能同样享受18个月超长免息,半价提车体验“易贷通”快速通道,解决了目前市场上申请金融贷款购车存在手续繁复、办理周期长的问题,**时间为客户办理贷款相关手续。让每个准车主在“智惠季”计划中降低购车门槛,提前实现自己爱车梦,而且节省了利息支出。(陈虎)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