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溪中学建校29周年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黄现娥12月12日,武溪中学举行庆祝建校29周年活动暨奖教奖学颁奖典礼。香港余氏宗亲会副会长、武溪中学名誉董事长余柏龄等,以及历届校友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据介绍,29年来,在海内外热心人士,特别是余氏宗亲会、余风采五堂会的支持下,武溪中学累计收到捐资超过3000万元,拥有超过500万元的教育基金,每年面向台山市和开平市的余姓学生颁发奖教奖学金。

今年设立的奖项包括“武溪中学教育基金奖”、“初一**学生奖”、“中考**辅导奖”等25个,奖励单位17个,奖励师生260多人次,奖金总额达40多万港元。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