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山老干部大学成立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12月11日,老干部学员合影留念。12月11日,台山市老干部大学在台山老年活动中心举行揭牌成立仪式。江门、台山相关部门**以及相关200多人参与,台山市委书记谢伯欣出任名誉校长并出席现场。

据了解,台山市老干部教育起步较早,1989年创办了台山市老干部学校。经过20年发展,学校由当初的3个学科30多名学员,发展到10多个学科500多名学员,累计培训结业学员9000多人。

今年,老干局在原来老干部学校的基础上,对校舍进行了改造,同时充实了一大批师资力量,成立了老干部大学。目前,大学开设的课程有英语、厨艺、乒乓球、书法、绘画、养生**、诗词欣赏、太极、舞蹈、曲艺、声乐等16门课程,共有18个教学班。

当天,各个班的学员来到教室上课,场面热闹。谢伯欣也来到现场,和其他老干部一起参观并与退休老干部交谈,了解近况。

大学常务副校长林雪芳表示,老干部大学是服务性、公益型教学机构,学校以后将多渠道、多类型、多层次拓展教学件。目前大学的音乐课程聘有两位在职教师,其余科目均为社会热心的退休人员回来担任。而学员主要以退休老干部为主,在学员名额充足的情况下,也欢迎其他退休老人报名。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