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网络投票 评仲恺“创新创业新锐”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12月21日,仲恺高新区“恺旋人才计划”第三届创新创业新锐市民投票网站正式开通,即日起至12月27日24时,市民可通过网站、恺旋人才**了解第三届创新创业新锐候选个人或团队的详细信息,并为心目中支持的创新创业个人或团队投上一票,可在38名候选名单中选择10名左右的候选新锐进行投票。

创新创业新锐是仲恺“恺旋人才计划”六大工程之一,每年开展一次评选,每次评选10名左右创新创业新锐个人或团队,评审环节分初审、**评审、群众投票、评选认定等环节,*后公布入选名单,并分别资助个人20万元工作经费,资助团队30万元工作经费。

据悉,自11月7日仲恺高新区“恺旋人才计划”第三届创新创业新锐评选申报工作启动以来,经初审,确定38人次为候选人进入群众投票环节。其中候选个人有23人,候选团队有15个。

市民可登录第三届创新创业新锐投票网站(http://kaixrc.gotoip4.com/)进行投票,活动详情可进入管委会门户网、党群办、恺旋人才网站或加入恺旋人才**(**号hzzkkxrc)了解详情,亦可致电0752-3278268咨询。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