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动画电影奥斯卡在惠州赛格公布初评结果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被誉为国内动画电影奥斯卡的“天马杯”上周四、周五在赛格公布初评结果。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副厂长郑虎公布了包括天马杯*佳动画电影长片、*佳短片、*佳导演在内的13项大奖提名。据悉,天马杯是目前国内**的专业**动画奖项。*届中国动画电影“天马杯”以深圳为主会场,以惠州为**分会场、**审片城市。

本次活动主办方之一是深圳赛格集团,其相关负责人称,未来有计划以天马奖为契机将动漫产业链植入惠州赛格,这和其二三期文化综合体的规划相匹配。与此同时,“中国电影家协会动画电影工作委员会华南中心”将正式落户惠州赛格大厦。但开发商并没有透露东湖电影工作委员会华南中心落户惠州赛格的具体事宜。

公开资料显示,赛格假日广场项目二、三期,计划**东平“北宋窑址”并以此为依托打造以文化、旅游为主线的具有文化、艺术气息的商业购物综合体。该项目将引进文艺设计工作室、艺术酒吧,旨在打造惠州市内标志性文化商业综合体。其中赛格假日广场一期占地约2.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9.6万平方米,由一栋25层5A**生态写字楼及5层体验型购物中心组成,目前已经对外发售。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