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名窑名师 石湾切磋交流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潘逸滨陈志刚全国五大名窑年底将齐聚佛山,与石湾陶艺进行切磋交流。昨日,石湾镇街道透露,“2014中国(佛山)陶瓷艺术节”将于年底在石湾文化街区举行。届时除了当代名窑名师汇聚,还将有20多项活动与民同乐。

在石湾举行的陶瓷艺术节至今已有多届。昨日,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艺术节将有万人筑梦想、羊年石湾贺年生肖陶艺赛展等活动。除了传统的南风古灶片区,本届陶艺节还扩展至陶都工艺美术馆、北纬23度艺术空间、石湾酒厂、新石湾美术陶瓷厂等片区,届时主办方将提供穿梭巴士,供市民在各个文化片区中游览。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陶艺节上,还将举行“石湾对话中国当代名窑”高峰**。届时主办方将邀请景德镇彩瓷、龙泉青瓷、宜兴紫砂陶、德化白瓷、禹州钧窑这当代五大名窑名师前来,对石湾公仔进行对话互动。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