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国祥大使荣调回国 侨胞数百人设宴欢送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纽约台山籍侨团代表与孙国祥大使伉俪在会上合影留念。

纽约讯中国驻纽约总领事孙国祥大使和夫人王敏荣调回国,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以及华团代表数百人在华埠举行宴会欢送。

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共同主席梁**致辞表示,要感谢孙国祥大使在三年多的任职时间里为美东地区华人华侨所做的一切。他迄今不能忘记2011年9月1日,在孙国祥大使刚刚上任11天时,就到访华埠,看望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及属下侨团。共同主席陈清泉则表示,孙大使做到了“以侨为本,为侨服务”,每当侨胞有困难,他都力所能及地帮助,让侨胞们感到特别温暖。当日与会的还包括台山联谊会、台山总商会代表。

孙国祥说,在他担任纽约总领事期间,和侨团侨胞的联系是*多的。在过去的三年四个月里,走访了上百个侨团,并参加了许多侨团、侨社活动。让他印象深刻的是,美东地区的侨胞们秉承中国人民的韧劲,在美国拼搏、追求自己梦想、成就自己事业。与此同时,大家始终不忘中华民族的根,将情与义与故乡紧紧相连。当中国发生灾难时,侨胞们发挥大爱无疆精神,向同胞伸出援手。对侨胞的支持“除了感动就是感激”。(文/图刘俊彦)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