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城中心区第四批公租房29日摇号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惠城中心区第四批公租房12月29日将公开电脑摇号,摇号结果当天将在网上公示。

昨日,惠州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发布消息,2014年12月29日上午9时30分,在该局13楼会议室(下埔路16号),将举行惠城中心区第四批公共租赁住房**家庭电脑摇号排序仪式。通过电脑公开摇号,确定这批公共租赁住房**家庭的轮候资格选房顺序。

这次电脑摇号排序,由惠州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联合惠城区人民**共同组织实施,市监察局等职能部门和单位代表,部分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代表,新闻媒体和住房**家庭代表全程参加并现场监督,市**处对整个摇号过程和摇号结果予以**。

参加人员需凭邀请函、身份证,于2014年12月29日8:45-9:20入场。***果将于当天在惠州市住建局官网和市住房**信息网站同时发布。

惠州市公租房申请,需经申请、审核、公示、公告、轮候、选房和备案程序。这批通过资格审查、审核的申请家庭共有1312户,候选房源分别位于惠山居、金石花园二期、惠和居、惠安花园二期等多个小区,户型为一房一厅以及二房一厅两种类型,但具体房源数量,住建部门仍未公布。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