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车逃违章处罚 谎称在佛山被盗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转卖车辆,谎**情车辆失窃。前日,方某到禅城打两车专业队报称车辆失窃,但民警询问方某失车细节时,方某的描述漏洞百出,神色紧张,*终迫于心理压力向民警供述报假案的事实。

方某供述,自己3年前向老乡刘某购买了一辆快到报废期的货车,然而为省去过户的手续,刘某仅以书面协议方式就购买了车辆。方某购车后产生18宗交通违章,因没有依法过户,违章通知书还是寄送到原车主刘某的家中。近日,刘某找到张某询问,张某想撇清关系,隐瞒了在今年3月份将车辆转卖收购站的事实,谎称货车在3月初在佛山被盗。

警方表示,自今年3月1日佛山行政区域禁行黄标车以来,类似的谎**情有上升趋势,曾**接报4宗假失车警情。目前接到类似警情,都会严格依照接报、走现场、调取证据录像等流程侦办案件,耗费大量的警力,占用了有限的公共资源,造成其他有需要报案的人得不到及时救助。

(张在欢郭俊轩)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