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中珠游艇会主体封顶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游艇会效果图。资料图

严亮投资4亿元的江中珠游艇会主体建筑于日前正式封顶,将于明年5月营业。昨日,从江中珠游艇会获悉,从明年1月开始,将举办一系列活动,包括2015*届**游艇超模大赛、游艇会会籍认购以及**游艇展暨滨海旅游博览会。

江中珠游艇会总经理吴悦军表示,明年1月将举办2015*届**游艇超模大赛,此次大赛面向全国,放眼世界,吸引国内外***的人才,为游艇发展所需的会展、会所、商务接待、服务等需求做储备(如飞机需要空姐,游艇同样需要游艇管家),该大赛是江门*个**性游艇模特赛事,同时将整合娱乐营销、运动、生活、时尚,可以说是江门旅游和时尚界值得期待的大事。

据了解,游艇超模大赛将在4个国内赛区和1个**赛区举行海选和晋级赛,半决赛和决赛在江门举行。大赛由5个分赛区分超模组和专业组进行海选和晋级赛,产生晋级超模选手和专业选手参加江门半决赛和总决赛。

据江中珠游艇会介绍,大赛分超模组和专业组。超模组以职业模特为主,经层层选拔,将来主要为企业宣传、企业形象包装等方面服务,**赛区将设定在广州,包含香港和澳门,吸引国外众多**人才参加。选手通过特定模特机构选拔和推送。而专业组,面向社会大众与空乘专业学生为主,经专业培训课程,将来包装为游艇管家输送给游艇主。专业组选手推送渠道主要是通过网络和**报名,让更多的爱好者参与进来,特别是让对游艇行业有兴趣的选手报名参加,另外一个群体就是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

除了游艇超模大赛,江中珠游艇会还将在明年11月份侨乡嘉年华期间举行2015年中国(江门)**游艇展暨滨海旅游博览会。据吴悦军介绍,珠三角是中国游艇制造企业集中度*高的地区,其中珠海有23家游艇整艇生产厂,江门有7家游艇整艇生产厂,中山有4家整艇生产厂,珠中江地区有上下游配套的厂家79家,连续多年游艇产值均超过全国总量的50%,出口值也长期排名国内**位。同时,江门海洋旅游资源丰富,举办游艇展不仅能促进游艇产业的发展,也能提升江门的城市形象,进一步拉动江门旅游产业的提升。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