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标:禅城区文华北路大围街男子出租屋坠亡 女子对亡者痛哭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昨日,禅城区文华北路大围街,一年轻男子自5层的出租屋坠楼,当场死亡。目前,警方已排除他杀。

事发昨日上午8时许,大围街12号的一出租屋5层。有目击者称,男子自出租屋窗口跳下,砸中一堵矮围墙,再被反弹至地面后当场死亡,从面容上看,男子20多岁。“当时可以听到很大的‘砰’的一声。”

男子为何**,无人知晓。事发地为城中村,流动人口众多,附近有租户称,平时与男子没有任何来往,事发前也没注意到男子的任何**征兆。不过,事发后不久,一名自称系男子朋友的女子赶到现场,对着男子尸体失声痛哭,女子不久即被警方带去了解情况。事后不久,殡仪馆车辆赶到现场,将男子拉离,但楼下血迹尚未来得及清洗。受事件影响,楼内多名租户心惊胆颤,整个上午不敢出门。

昨日,禅城警方回应,经调查,目前已排除男子系他杀。但警方**透露男子具体轻生原因。

(线索提供:陆先生100元)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