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标:禅城区佛罗路逆行想超车 导致三车相撞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中午,禅城区佛罗路,一小货车试图超车并短暂逆向行驶时,与迎来驶来的一车发生擦撞,后者同时擦到旁边一车。事故造成一人肩膀受伤,事发路段出现严重交通堵塞。

事发昨日中午12:30,佛罗路为东西双向两车道。目击者称,事发时,一辆装满铝锭的拖挂大货车靠边慢行,车后跟着一小货车。由于大货车行驶太慢,小货车决定逆向行驶超车。谁知,迎面突然驶来一辆教练车,紧急避让下,右车头撞到小货车,随即又擦撞到旁边的大货车。事故导致小货车、教练车损伤严重,机油洒满路面,教练车后排的一女学员肩膀受伤。同时,三辆车拦在路上,将一条车道堵了个严严实实,导致路段出现严重交通堵塞。

一个小时后,交警将事故处理完毕,拖车将事故车辆托离,现场交通才**正常。

(线索提供:陈先生100元)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