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年积任台山市副市长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吴年积(左二)等人接过任命书。供图

刘学台人大许丽莺从昨天召开的台山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上获悉,吴年积被任命为台山市人民**副市长,通过了台山市副市长黄国忠的辞呈。据悉,根据干部任职年限的有关规定,黄国忠将交流至开平任职。

据了解,吴年积在调任台山之前一直在开平工作,调任前任开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兼三埠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一位和他多年有工作交往的开平市公务员告诉,吴年积是一位**型公务员,“他是搞水利的高手,学水利出身,此前还任过开平市水利局局长。”据该人士介绍,由于其本身专业的原因,吴年积一直都对水利、公路等基础设施工作抓得比较紧。也在开平市政务网上搜索相关新闻发现,吴年积在就任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之后,曾多次带队对该市的水利设施进行调研。而对于吴年积的为人,一位曾和他同事过的开平市公务员则表示人比较平和沉稳,容易相处。

关于吴年积在台山任副市长之后的分管工作,目前还没有确定。但从**渠道获悉,此次吴年积调任台山之后,台山市副市长黄国忠将交流至开平工作。据了解,此次干部交流主要是因为黄国忠在台山市市**岗位上的工作年限已经达到10年,根据有关规定要进行交流。

此外,大会还任命林国华同志为台山市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免去苏玉霞同志的台山市人大常委会选举联络人事任免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职务,免去朱长牛同志的台山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职务。

简历

吴年积,男,1964年出生于开平,**党校大学学历。1984年参加工作,1994年加入*****。

1981年-1984年,在广东省水利电力学校水电站动力设备专业学习

1984年-2006年,在开平市水利局工作,历任科员、副股长、股长、副局长、局长

2006年-2007年,任开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水利局局长

2007年-2010年,任开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

2010年-2014年,任开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三埠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

2014年12月起,任台山市人民**党组成员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