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年校舍 第一次修葺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学生们收到新书包。昨日,广东信丰物流有限公司一行近10人,携带**课桌椅、书包等物品,奔赴惠东县安墩镇白沙小学进行捐资助学活动。自1992年校舍建成至今,白沙小学的校舍破败不堪,接受信丰物流的捐资后,这座22年的校舍迎来了**次修葺。

今年10月份,信丰物流惠东网点负责人蒲浩和信丰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長徐俊斌聊天时,透露惠东县安墩镇的白沙小学校舍破败,课桌椅老化,亟须捐资修葺。听闻后,徐俊斌让蒲浩负责对接学校洽谈捐资事宜,决定按需捐资11万元。

经过一个多月的修葺,昨日在白沙小学看到,大部分教室已经涂刷一新,凹凸不平的地板得到修葺,部分教室22年来*次装上了灯管。昨日一架大卡车为小学运来了65套**课桌椅以及电脑、书包、字典等一大批物资。目前,白沙小学学区内的11个村小组,有60名儿童在此就读,高年级的同学们纷纷主动帮忙搬运课桌椅。捐赠仪式简短热烈,学生们领到新书包后十分开心。东莞企业家徐俊斌发完东西后,和同学们**。信丰物流一行10多人婉拒了**官员的感谢宴请。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