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小学生吴虹颖获颁助学“爱心使者”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蔡雯北师大惠州附小五(7)班吴虹颖同学因倡议发起“牧羊助学,点燃希望”公益行动,日前被****发展基金会、世界一家基金理事会共同授予“我是牧羊人”公益助学接力行动“爱心使者”称号。

据介绍,“我是牧羊人”公益助学接力行动的主题是“牧羊助学,点燃希望”,通过网络宣传募集捐款,购买羊羔捐赠给贫困地区家庭养殖,帮助他们增加经济收入,实现子女上学的梦想。吴虹颖同学带头拿出600元认捐一只羊羔,在她的倡议下,“我是牧羊人”公益助学接力启动当天就募集到5000只羊羔款(共计300万元人民币)。

****发展基金会、世界一家基金理事会在给北师大惠州附小发来的表扬信中说,吴虹颖同学用爱心和智慧扶贫济困、传播社会正能量的善举,既是该校德育教育的成功体现,也是其个人**品质的必然结果,为社会树立了榜样。希望学校同学以吴虹颖同学为榜样,充分弘扬中华民族乐于奉献、友爱互助的传统美德,积极践行****核心价值观,在传递爱心、奉献社会的进程中书写壮丽篇章,共同托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