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壳商家POS机一年套现8000多万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祝勇***何福龙12月23日,博罗县公安局城北派出所联合经侦大队成功捣毁一个利用POS机为他人非法套现窝点,抓获1名犯罪嫌疑人,缴获POS机4台,***216张,**小票一批,涉案金额约达8000万元。

据民警介绍,犯罪嫌疑人戚某(男,42岁,博罗县罗阳镇人)是无业闲散人员,以博罗县森合意纸业批发店、博罗友谊超市、博罗县家福源超市等多家空壳商家的名义安装POS机,在没有实体商家的情况下申请了4部POS机,自2011年开始通过虚拟交易,支付现金给他人,在其居住的某小区家中为他人套现。戚某共计为100多人养卡(所谓的养卡就是通过一些***技巧来逐渐提高自己***额度和套现数额),每次帮人套现均收取1%的费用,至今获利约80万元,据警方初步统计涉案金额共计约8000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戚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