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斗胸贫困患者加微信申请万元资助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王道斌高琪佩高龙胸廓疾病如不及时*疗,将限制心肺发育,影响身心健康。但其医疗费用往往*大。由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联合广东狮子会发起的针对贫困胸廓畸形患者的“挺胸做人”救助行动近日正式启动。

“挺胸做人”计划决定对*批10例患者实施救助,患有胸廓畸形的贫困患者将可享受广东狮子会1万元的手术费用资助。作为*个接受资助的对象,来自清远的4岁男孩小成经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心胸外科王文林主任手术后终于结束了自己长达三年半的漏斗胸局面,从而能够真正“挺胸做人”。据悉,此次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心胸外科联合广东狮子会一道开展了针对贫困胸廓畸形患者的帮扶活动。申请程序也较为简单,贫困患者只需拿贫困证明通过科室申请1万元的救*基金,也可以直接通过心胸外科**账号进行联系申请。

据医院心胸外科王文林主任介绍,胸廓畸形是胸部骨骼形态的异常,“可以表现为凹陷的漏斗胸、突出的鸡胸、扁平的扁平胸、圆筒状的桶状胸,甚至更复杂的畸形”。胸廓畸形对人有很严重的危害,这种危害有肉体方面的危害和精神方面的影响。多数胸廓畸形会对心脏和肺产生严重的**,从而导致循环和呼吸功能严重受损。

申请救助单位: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心胸外科

申请救助电话:13719027196

申请救助**号:wangwenlinyisheng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