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新品科技创新产品奖 金意陶MUSE瓷砖系列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获奖理由

能让瓷砖变得“有思想”

从研发设计到生产设备,从空间展示到市场营销,金意陶始终坚持“尊贵、科技、创新、人性”的品牌理念,秉承“诚信立业,共创共享”的核心价值观,推出“仿古”、“木纹”、“艺术”等六大产品学院,出品包括仿古砖、抛釉砖、抛金砖、微晶石及装饰画、背景墙在内的七大品类上千款产品。在全国布局300余家“KITO思想馆”和1000余家“瓷尚空间专卖店”,与恒大、富力等数十家地产公司和奥迪、吉之岛等近百家连锁单位结成战略联盟合作伙伴,产品和服务广受客户****。即便在欧美市场,金意陶瓷砖同样成为尊尚之选的代言,被业界誉为“有思想的瓷砖”。

MUSE创意灵感源自希腊**中的九位古老的文艺女神———缪斯,它们代表通过传统的音乐和舞蹈、即时的和流传的歌所表达出来的传说。体现了古希腊时代对诗歌艺术的完整的理解。该产品将**的传说、细腻、韵味、尊贵与MUSE的细腻纹理、奢华质感和分明层次的金属釉料**的融合,**贵族品味。其匠心

的设计,使MUSE更具*特风格,能营造一种**般的文化气息与自然奢华空间。

该系列产品由意大利原产釉料层层染印,金属釉料,高温烧成,层次丰富、色饱和、耐磨,小金坑不掉色不脱落,顔色过渡自然,色调耐品,搭配多元化。意大利原产模具制造,肌理深刻,细微凹凸质感强,立体层次感明显。完整的配件系统,阴角、阳角、转角,地角线、花片、腰线……色彩**,规格齐全,配件精雅,足以构建一个瓷砖小**,装饰时一整套配齐,气势立显。产品具有光泽耐久、质地坚韧、网纹淳朴、赋予墙面装饰动态美,还有良好的热稳定性、耐酸碱性、易于清洁,装饰***。欧式风格,富足有品味,精细混色的砖面变化多彩,历史人文底蕴浓厚。

●网友评价

每个人心里都有自己的缪斯,绝不是单纯的奢华那么简单,其实是一种细腻情感的表达,金意陶的MUSE系列产品就是这样,用一种奢华之美在细节上表达那种**的美感。

———网友“Grace&love”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