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瑞澳”奠基一年后将投产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林惠娟12月2日,广东谷瑞澳食品有限公司奠基仪式在工业新城举行,项目投资1.3亿元,接下来将开始厂房的建设,预计一年后将可投产。据悉,这是台山近来引进的又一个投资规模过亿的工业项目。

“谷瑞澳”是广东食品行业实力较强的一家大型企业,企业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专注于休闲零食等专业食品生产。目前,公司在中山、江门、新会等地均拥有****的食品、糖果生产和研发基地,销售网络也覆盖全国30多个省、市、自*区。

据介绍,因目前“谷瑞澳”在江门、新会等生产基地的产能已经饱和,为了争取更大的市场份额,占据行业高地,“谷瑞澳”在省内寻找合适位置建设新的生产基地。台山工业新城因其便利交通、完善环境配套和设施,吸引了“谷瑞澳”前来投资。公司于去年就与台山工业新城管委会签订投资协议。

按照协议,“谷瑞澳”台山项目投资1.3亿元,占地40亩,建筑面积3500平方米,是台山投资金额较大的工业项目之一。

据悉,该项目去年已经开始筹建,目前,各项手续和“三通一平”等前期建设工作已完成,奠基后就正式开始厂房的建设。广东谷瑞澳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高鹏表示,“谷瑞澳”在台山的厂房目前建设资金已基本到位,力争一年后开始投产。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