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市将获教育补贴金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邑讯

日前,广东省教育厅在官方网站就2014年基础教育“创强”补贴资金安排方案进行公示。根据公示内容,开平市和台山市通过教育强镇验收的数量分别为13个和18个,教育强镇覆盖率均已达到100%。结合学生人数和财力地区差异等因素,*终两市均可获得2604万元的奖补资金。

江门海归开圣诞大趴

罗韵姿圣诞将至,为了让江门“海归”更好地感受圣诞气氛,江门市海归会将于今晚举办“Sing**识冰雪魅影迎圣诞”晚会。据悉,这是市海归会自上月成立以来*次举办的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促进海归之间的交流。目前市海归会有会员近200人,会员主要分布于高等院校、高新科技企业、金融行业等领域。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