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高新企业榜不见“跑路国晶”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上了高新企业榜的“跑路国晶”被正式“摘牌”。昨日,江门市科技局重新公布了本年度江门市高***企业认定及复审结果,此前在列的江门市国晶光电有限公司已不见踪影,原先15家通过认证的企业已减至14家。

本月16日上午,江门市科技局*次公布了本年度江门市高***企业认定结果,当时深陷“跑路案”的国晶光电亦在列。国晶光电此前因欠下逾亿元贷款后**“跑路”,并遭到近百名供应商集体“讨债”,一时成为城内焦点。

在了解到国晶光电近况后,市科技局高新科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称,评审工作始于年初,未料有“跑路”情况,将考虑对国晶进行“摘牌”处理,并在当**午即撤销认定结果。

昨日,市科技局重新公布了2014年度江门市高***企业名单,国晶光电已被正式“除名”,并取消其高***企业资格,原来15家通过认证的企业已减少至14家。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