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居乐·雅湖半岛周末举行烤全羊活动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精彩SHOW

 本周末,雅居乐·雅湖半岛为三水市民带来一道富有民族特色的大菜———烤全羊。据介绍,此次烤全羊盛宴将持续两天,凡来访的市民,即可品尝烤全羊、咸奶茶、酸奶等蒙古美食。

据了解,雅湖半岛10座的195平方米楼王单位,已于上周末正式发售,为五房两厅四卫双阳台设计,作为大平层产品,直面5万平方米东南亚风情园林和2000平方米的私人会所“半岛荟”,景观优势明显。

岭南天地

后天上演“比武招亲”

 本周日,在岭南天地鲤鱼广场,*届“比武招亲”现代擂台赛举行,各路**可以一试身手。

不懂武术,能参加吗?不要紧!只要你有胆量、有内涵、够幽默,你就可以攻擂!据活动主办方瑞安房地产介绍,此次擂台赛不同于传统武术竞技,本次擂台将设置大量精彩、幽默、充满趣味的游戏环节。据悉,攻擂及观战者均有机会获得*高10万购房现金券、Iphone6、购房现金券等奖品。

目前,岭南天地正在**高层洋房,面积涵盖87-270平方米、城央别墅,面积涵盖260-700平方米,临近岭南新天地的一线临街旺铺,面积涵盖50-800平方米。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