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创下新高江门板块全绿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虽然大盘指数继续上扬,但要**还必须精选个股,否则即使“牛市”也是亏*。昨日A股市场再现二八分化行情,在银行、电力等板块的拉动后,沪指一度逼近5年新高*终亦红盘收尾,但小盘股普遍大幅下挫。江门板块继续近期低迷走势,昨日交易中的7家上市公司的股票全部惨淡翻绿,下跌*少的广东甘化跌幅亦达到了2.98%。

沪指创下59月新高

昨日,沪指高开随后在银行股、电力股的强势表现下指数一路上扬,早市收盘前一度回落,券商股跳水。午后沪指震荡走高,在银行、保险、电力、券商股带动下强势上攻*高至3189.87点,创59月新高,尾盘有所回落。而创业板上的题材股集体暴跌。

截至收盘,沪指报3127.45点,涨幅0.61%,成交6244亿元;深成指报10608.51点,跌幅0.18%,成交3077.96亿元;创业板指报1517.93点,跌幅4.94%,成交416亿元。

昨日二八分化行情从以下数据可见一斑:沪市个股171只上涨,80只持平,758只下跌;深市144只上涨,190只持平,1313只下跌;两市下跌个股超2000只,其中跌停个股275只,跌幅逾9%的达430只;内蒙华电等29只个股涨停,集中在电力、银行、煤炭等板块。

江门板块表现低迷

在A股市场近期分化、资金集中流向大盘权重股的大势下,江门板块近期表现低迷。在昨日更为惨烈的“战况”中,江门个股的表现更是全线下挫,除因资产重组等事宜停牌的春晖股份、江粉磁材、台城制药,7家交易中的个股无论是主板、还是中小板创业板,无一例外全部绿盘股价收盘下跌。其中,跌幅*小的广东甘化跌幅也达到了2.98%,收盘报12.37元每股;尽管近期有自然人“举牌”,但*近广东甘化7个交易日全部绿盘收关。近期6个交易日**翻红的江门公司美达股份收盘跌3.31%,报8.48元。

创业板昨日遭遇惨跌,江门创业板上的3家公司量子高科、道氏技术、科恒股份仍然跑输创业板,分别下跌6.68%、7.98%、9.98%。新上市的恩平企业道氏技术在前期新股“例牌”连续涨停达到*高的59.9元后已经连续4个交易日大幅下跌,昨日收盘报43.8元。昨日,江门板块跌幅*大的今年年初上市的金莱特,跌停10%报27.27元。

展望后市,市场主流看法仍是市场分化情形将继续,投资者需要进一步甄选个股,可以配置蓝筹、基本面优秀估值仍有填补空间的个股。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