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碧桂园春天里组团明日开卖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顺德碧桂园今年销售额已突破18.5亿元。临近岁末,广佛交界处的**大盘顺德碧桂园传来捷报,该项目迄今为止今年销售额已经突破18.5亿元,在佛山五区领跑。这一**大盘的精装修洋房组团———春天里计划明天开售。

据房王网数据显示,截至12月12日,顺德碧桂园成交金额已达到18.5亿,成交面积183222万平方米,这一成绩让其成为佛山五区*为**的楼盘之一。碧桂园方面介绍,顺德碧桂园在每个季度均有新货推出,业绩一路飘红。今年年初推出泮浦湾洋房组团,开盘成交401套,金额5.4亿元;紧接着,4月推出泮浦湾二期洋房组团,共成交570套,金额6.4亿元;而10月推出钻石郡3期别墅组团,共成交67套,金额达6.7亿元。

据了解,作为该项目年末*后一个洋房组团,春天里组团将于明天开售。同时,该组团也放出价格信息。主打的约100平方米精装花园洋房,每套总价集中在65万-75万元。折合发现,其*低单价6字头。春天里组团包括目前市场上受欢迎的2+1户型,户户南北通透,方正实用,面积约100-140平方米。

目前,顺德碧桂园在售的钻石郡3期别墅,为约620平方米的别墅产品,户户拥有约250平方米**会所,10300元/平方米起的售价,也吸引广佛区域的诸多**买家。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