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贵州高铁自助游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驴友出行

 贵广高铁将于本月26日正式开通,从此神秘的黔东南将会打开大门,迎接四方游客。江门市野协将用**的交通带您进入*美的乡村,听天籁之音———侗族大歌,探秘奇特的中国*后一个持枪部落,并深入山区过个特殊节日。

黔东南:一个遗世的天堂,这里被誉为“世界上*大的民族博物馆”,这里被誉为“人类疲惫心灵的*后家园”,这里有“人类保存*古老的歌谣”,被***世界文化基金会确定为**“返璞归真,回归自然”**旅游*选地之一。

千户苗寨:西江千户苗寨是一个保存苗族“原始生态”文化完整的地方,由十余个依山而建的自然村寨相连成片,是目前中国乃至全世界*大的苗族聚居村寨。它是领略和认识中国苗族漫长历史与发展之地。西江每年的苗年节、吃新节、十三年一次的牯藏节等名扬四海,西江千户苗寨是一座露天博物馆,展览着一部苗族发展史诗,成为观赏和研究苗族传统文化的大看台。

青岩古镇:贵州四大古镇之一,位于贵阳市南郊,建于明洪武十年(1378年),原为军事要塞。古镇内设计精巧、工艺精湛的明清古建筑交错密布,寺庙、楼阁画栋雕梁。古镇人文荟萃,有历史名人周渔璜、清末状元赵以炯(贵州历史上第一个文状元)。镇内有近代史上震惊中外的青岩教案遗址、赵状元府第、平刚先生故居、红军长征作战指挥部等历史文物。周恩来的父亲、邓颖超的母亲、李克农等革命前辈及其家属均在青岩秘密居住过。

●活动报名:野协管家 18929035783

●活动时间:2014年12月29日至2015年1月3日(共6天)

●参考费用:2650元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