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机器人”项目落户博罗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李晓敏谢思雄 杨世杰 昨日,博罗县举行了百宗项目签约动工仪式,市、县主要**陈奕威、麦教猛、徐云枢、江菊莲等出席。了解到,今年7月以来,博罗共签约动工项目101宗,总投资380亿元,其中包括杨森工业机器人项目,该项目有望明年建成并投产。

昨日上午,博罗县百宗项目签约动工仪式,在罗阳镇大润发物流商住综合项目所在地举行,22家企业代表上台与当地**代表交换了合同文本。随后,市、县主要**和企业家代表一起为大润发物流商住综合项目培土奠基。

今年7月以来,博罗签约动工的101宗项目,总投资达380亿元,投资领域涉及电子信息、休闲旅游观光、商贸物流、生物制药等,绝大部分是工业和现代服务业项目,其中也不乏高新科技和幸福导向型新型产业。

据了解,近年来,统实、富士康、五矿、富力等多个***企业纷纷“*滩”博罗市场。**项目的进驻,也推动了该县社会经济快速发展。目前,该县已连续七年跻身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县,并连续两年进入广东县域经济综合发展力**。

[**项目点击]

罗阳大润发:预计提供就业岗位3000多个

昨日,博罗“罗阳大润发”项目正式动工建设。该项目是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大型休闲购物商业广场,总占地面积约4.5万㎡,计划总投资10亿元。

“罗阳大润发”项目的开发企业是惠州市红润发投资有限公司。该公司董事长符祥景介绍,该项目建成运营后,将吸引百家以上国内外知名企业入驻,预计每年可为博罗增加税收2000万元以上,提供就业岗位3000多个。

杨森工业机器人公司:预计年创税3000万元

昨日,杨森工业机器人(香港)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国森也赶到了仪式现场。他介绍,该公司决定在博罗柏塘镇建立新厂区,主要是考虑到博罗生态环境好,交通便利,发展潜力较大。

据了解,该公司在深圳成立已经有10年时间,生产的机器人已经广泛应用于注塑、机械加工、五金冲压、食品包装等多个领域。目前,该公司年生产机器人3000多个,年产值将近一个亿。该公司投资博罗柏塘镇的新厂区,位于博罗金湖工业区内,占地面积50亩,计划投资3亿元。预计建成后年产值可达3个亿,年创税3000万元。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