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下商铺搞装修 楼上“墙裂”反应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前日,翠景苑一业主家中墙壁上多处出现裂痕。姚建国摄

坐标:三水三达路翠景苑

姚建国昨日,三水三达路翠景苑有业主投诉称,一楼商铺装修动静太大,导致正上方的二、三楼墙壁上多处出现裂痕,担心住房安全的业主向商铺**交涉。对此,涉事**承认是施工造成,愿意请有资质的鉴定公司来进行安全评估,并负责维修费。

业主陈女士的家位于翠景苑三楼。前晚,在她家发现,客厅、房间以及梁柱间等地方的墙壁上均出现了长宽度不一的裂痕,有些裂纹明显,有三四米长。

“我很担心房屋的安全问题,楼下施工动静太大了,用水泥建阁楼,咚咚咚作响。”陈女士说,楼下商铺装修有一段时间了,刚开始还不明显,直到上个星期末,家里的裂痕开始突然增多。

比陈女士家更严重的,是二楼的业主家。由于二楼是装修商铺的正上方位置,所受的震感也*强,裂痕有数十条,长且宽,尤其是一个房间内的楼面与梁柱间,裂痕很明显。“我们向物管反映了此事,但物管也管不了,建议我们自己协商解决。”二楼业主表示,上周自己回家,才发现到处都是裂痕,现在正想请有资质的房屋鉴定公司来对房子的安全以及损害进行评估。

一楼正在装修的商铺内,“我们在建阁楼,用水泥建楼板,之前评估过,是不会影响楼上居民家的,没想到还是出了问题。”商铺**说,楼上住户家墙壁出现裂痕确实与自己施工有关系,双方也正在协商解决方案,“目前,双方已请了鉴定公司来评估,届时该维修赔偿的,我们会负责。”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