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水横流上大街 禅桂交界谁人管?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坐标:南海桂城南桂西路

南海桂城南桂西路11号5座和6座的楼下,一到中午和晚上,下水道排生活污水管道就冒水出来。“因这两栋楼房的下水道已阻塞了,生活污水无处流走。”楼下开发廊店的杨**称,生活污水经常从楼梯上流入街上,自己店门口有时得用沙发挡住,尤其天气热时气味臭不可闻。在小区居住了10年的杨**称,下水道已阻塞了六七年了,之前桂园社区的人员来清过,但只通了几**水道又塞了。“我住在这里天天怕水浸和污水发出的臭味,如果一到下雨天,水浸更加严重,真难顶!”

走访发现,堵塞的下水道在两栋楼之间,主要出水道被堵住了。整条路被挖开的引水渠弄得坑坑洼洼,有街坊看到污水流到店门口,就挖条小沟引出去,或有街坊自己用棉布来堵塞。“这几年来都是这样度过的。”有街坊称,该地属于禅城桂城交界,处于无人管状态。

桂园社区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已经接到类似投诉,会陆续跟进处理。而12319城市管理中心工作人员表示,南桂桥以西属于禅城,但下水道问题,是属于桂城还是禅城。还要实地去查看。

反映了六七年,污水还是老样子,一直横流没人来管理,实在难顶。———租客李先生

曾群善摄影报道

(线索提供:陆先生100元)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