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水无牌药品包装材料厂被查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童思娜从南海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近日,里水一间无牌药品包装材料厂**生产假冒伪劣药品包装材料被查。

12月11日下午,南海区食药监局执法人员联合公安部门对位于里水镇西线路甘蕉工业区58号内的一间无牌药品包装材料厂进行检查。该厂正在生产营业,经查,该厂未办理《营业执照》和《药包材注册证》。执法人员对该厂车间、仓库进行检查,在车间内发现一批包装材料;其中,“曲咪新乳膏”标示有“OTC”、“外”以及标有适应症等主*功能,经调查,该厂经营者未取得该产品生产商的相关证照、商标注册证及有效生产委托证明,此外,该厂还生产“皮康霜”、“金达肤王”等多个品牌外包装软管,**生产假冒伪劣产品包装材料。据了解,基于该厂生产的包装材料涉及多个商标产品,该案由公安部门立案调查。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