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建陶行业领军品牌 蒙娜丽莎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品牌创新

艺术人文结合,**行业新潮流

既拥有行业**水平的研发中心,又坐享先进而又完整的技术研发设备,同时还具备充足完善的研发条件,蒙娜丽莎集团如今已是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广东省企业技术中心。随着2013年4月集团建立的行业**的院士工作站———徐德龙院士工作站,正式升级为**院士工作站,创新力度在工作站上得以体现,同时推进的建陶生产环保技术的研发和新型陶瓷产品的功能性研究,也让蒙娜丽莎这块牌子更亮更响。

记忆切回2007年10月,蒙娜丽莎在陶瓷板产业化研究领域取得飞跃性突破,**在中国建筑卫浴陶瓷行业实现了陶瓷板产业化,产品规格为900×1800mm,厚度为3.5mm和5.5mm。抽象的数字,其实从侧面宣告了大、、薄、轻、硬、韧等特点,开了陶瓷领域“薄型化”的先河。蒙娜丽莎集团也因陶瓷板的显著节能减排、传统产业升级**效应。

在市场**方面,蒙娜丽莎力推创新产品,且在产品开发与设计中,定位**,通过价值创新,获取品牌溢价。多年来先后研制出雪花白、微晶石、陶瓷板、轻质板等39种具有国内外**水平的新产品,均通过省市级以上科技成果鉴定或新产品鉴定,多次**中国陶瓷行业潮流,如雪花白石曾引发“全国上下一片白”的盛况。其中微晶石、蓝田玉石、建筑陶瓷薄板等产品被列为“国家*炬计划项目”,雪花白石、陶瓷板被列为“****新产品项目”。

经过十多年的品牌运营,蒙娜丽莎集团的产品销售网络实现了国内省会城市100%、地级城市85%、县级城市25%、镇级市场10%的渠道覆盖率,并同时在国外107个国家和地区进行商标注册,建立了近400家销售网络,坚持自主品牌出口,*占**市场。

而在创新产品品牌的同时,蒙娜丽莎也通过产业转型升级,力推循环经济、清洁生产、低碳环保成为行业发展的主旋律,“低能耗、低污染、绿色环保”产品成为产业政策倡导的方向。利用自身技术**的优势,多年来一直坚持绿色技术的研发与运用,对喷雾干燥塔进行改造、对窑炉废气进行脱硫治理、将废渣应用到轻质板生产中、废水经技术处理后循环再利用等。通过综合整治,成功实现了废水、废渣的零排放,降低了资源消耗,减少了环境污染,成为广东省第七批清洁生产**单位。

●获奖理由

“神秘”微笑货真价实

名为蒙娜丽莎,把每款瓷砖产品,都体现对生活的热爱,实现艺术与人文的完美结合;不仅仅追求感观上的效果,同样对体现拥有者的人生价值与内涵,启迪现代人对家居文化与艺术生活的思考,有着自身的品位和追求。画家达·芬奇对待作品如何融入,蒙娜丽莎陶瓷就以同样标准扩展到企业文化中,化为对待产品的要求;蒙娜丽莎的那抹微笑,便是其营销服务的核心精神。顾客在感受艺术化产品的同时,享受高品质的服务所带来的精神回报。蒙娜丽莎陶瓷获得2014年度建陶行业**品牌实至名归,2014年,“蒙娜丽莎”的微笑可谓货真价实。

●网友评价

蒙娜丽莎笑了,瓷砖质量好了,市民生活水准提升了。

第一次听到蒙娜丽莎牌瓷砖,感觉有股达·芬奇的高冷;第一次房内贴上蒙娜丽莎瓷砖,感觉有种回家的温馨。我们佛山人自己的品牌。“在我的梦里因为可以和你相爱而骄傲”,用上蒙娜丽莎瓷砖,我听到的不是《蒙娜丽莎的眼泪》,而是看见了“蒙娜丽莎”在笑。

———网友@段子高手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