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达国际 获控股股东30亿港元贷款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张奇锋香港联交所上市的维达**近日公告,集团公司连同多间附属子公司与贷款人SCAGroupHoldingBV就总额不超过30亿港元的**订立有期**协议。

爱生雅为SCAGroupHoldingBV的直接全资附属公司。目前,SCAGroupHoldingBV持有维达**5.13亿股,占维达全部已发行股本约51.40%,是控股股东。本次**协议贷款人为关联人士,协议有效期为18个月,贷款期为不超过4年,未涉及维达**公司的资产抵押。

去年12月,在增持维达**股份后,欧洲卫生用品*头爱生雅正式成为维达**的*终控股股东;今年早前,维达**以11.44亿港元的现金购买爱生雅全资子公司SCAGroup在中国卫生用品业务等,开始进行整合。对于本次**的用途,维达**表示此笔贷款将主要用于企业发展的一般用途。

近期,维达**又向公司董事局主席李朝旺等出售尖沙咀的办公室物业,价格总额为2358万港元,该款项将用作一般营运资金及未来发展之额外资金。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