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的佬拐卖精神失常妇女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门君诚卢柱平凌蔚摩的司机搭客时发现女乘客精神有问题将其拐卖,这名摩的司机被**以拐卖妇女罪判处有期徒刑5年,并处罚金1万元。

7月2日下午,摩的司机叶某经过西樵镇樵金路崇南路口公共汽车站,看到被害人阿玲(化名)在此处等车,遂搭载阿玲。途中,叶某发现阿玲精神有问题,遂将阿玲带至老家廉江同住几天后,又将阿玲带至广西钦州,后以5000元的价格将阿玲卖给邓某。7月11日,民警在钦州市将阿玲解救。7月31日,叶某被抓获。

归案后,叶某如实供述罪行,其妻子代其退出赃款3000元。南海**经审理,以拐卖妇女罪对叶某判处有期徒刑5年,并处罚金人民币1万元。这是近年来南海区*宗拐卖妇女案件。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